DSCF1740.JPG

        在萬佛寺已有近二十年的歷史的菩提修學會,開設法師開示、梵唄學習、影片教學,小組研討等課程,常獲得大家的好評與支持。
        有感於信眾參與佛寺的活動,常止於拜懺、念佛共修,應更著重對法義的開示,讓大家入佛門寶山,而能滿載而歸,在繁忙的法務之中,住持常釋法師仍撥冗為大眾上課。
        二月五日,開春後菩提修學會第一次上課,許多學員都是初次親近佛法與師父們,來到佛寺感覺新鮮又特別。針對初入佛門的大眾,住持師父特別帶領了大家認識「心」、心的本質與作用,「心、意、識」三者的不同,住持師父的上課,著重與學員的互動,大家從交流中,更明白自己對上課內容是否理解,也更能有下手用功處。
        菩提修學會的課程規劃,除了法師開示,也將不定期的安排研討、行門共修等,讓大家在多元化的課程中獲得法益,苦於學佛沒有下手處嗎?來此您必能有所收穫,每月第一週日上午九點我們在懷聖樓等您來。(初次上課,請提前來報到,完成報名手續。)

 

DSCF1754.JPG

 師問「心」在哪裡?

 

DSCF1751.JPG

 新朋友老伙伴齊聚一堂,聆聽住持法師開示

 

DSCF1735.JPG

 答對了?來個鼓勵吧!

 

DSCF1706.JPG 

 常釋師父的開示,表情豐富生動

 

DSCF1728.JPG

常璿師父帶領小組研討


DSCF1747.JPG 

 菩提修學會上課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佛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