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47.JPG

        民國101年,歲次壬辰年的萬佛光明燈法會,初一至初七,大眾們在住持法師及諸位悅眾法師的帶領下,圓滿了一萬一千一百尊聖號《佛說萬佛名經》的禮拜。有信眾訝異的問,「原來真有《萬佛名經》啊!」還以為師父們說的拜萬佛是因為在萬佛寺拜佛!其實十方法界有無量無數的諸佛,又何止萬佛呢?為成就萬佛山藥師道場,師父們精心製作的「法果」,也在這次萬佛法會中,與諸位來寺朝禮的信眾結緣,由於許多菩薩請回「法果」後有不可思議的感應,因此初八齋天圓滿,也準備更多的「法果」來讓菩薩們請回。
        住持師父常釋法師也在法會中開示,萬佛山將更把弘化重心置於令眾生入佛知見、悟佛知見,因此希望大眾多參與每月第一週日的菩提修學會,來寺聽法、修學,大眾齊心圓滿萬佛山道場的建立。


DSCF1590.JPG

  萬佛齋天法會

 

DSCF1603.JPG

  大眾虔誠共修

 

DSCF1584.JPG

 住持法師帶領大眾供佛齋天

 

DSCF1560.JPG

以香、花茶、食等供佛及齋廿四尊天

 

DSCF1535.JPG

 大眾虔誠祈請

 

DSCF1610.JPG

虔誠禮佛的老菩薩

 

DSCF1612.JPG

   新春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佛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