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5.jpg

 

    雖然不是端午節,在這裡看到粽子可不要訝異,這是2/20大殿龍柱定位典禮下午的園遊會要義賣的粽子,週日在佛寺開完會後,永靖共修會的菩薩們開始備料,今天首先登場的就是好吃的不得了的粽子。看菩薩們包得開心,粽子一定更加美味了。

    2月20日下午登場的蔬食園遊會,有粽子、炒麵、鹹酥G、燒番麥、羹湯、紫菜糕、關東煮、麵線糊、燒仙草、麻糬、草阿粿、菜頭粿、香椿煎餅、蜜地瓜、涼丸、爆米花.....等多樣傳統風味小吃。

    這次大殿龍柱定位典禮,大眾同心要努力將此一活動辦得殊勝圓滿,希望您也一同來護持及參與盛會。

    贊助一千元認購園遊券,在2/20(星期日)活動當天可享有以下「福利」喔~
       1. 參加龍柱定位祈福法會,午餐健康蔬食供養,同時欣賞餐會節目表演
       2. 下午園遊會活動,有240元的點券可以吃吃喝喝,順便看表演。
       3. 晚上欣賞明華園總團演出,可以持券入座。
       4. 填妥摸彩聯參加抽獎,活動圓滿時感恩大家的護持,佛寺將為您功德回向。
  
元宵節後 歡迎您全家一起來看表演、聽音樂、品嚐素食風味餐點,還有摸彩和趣味活動

贊助園遊券 由此去

 

 IMG_3624.jpg

 

IMG_3621.jpg

 

IMG_3619.jpg 

 

IMG_36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佛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