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種子埋在土裡,沒有人看見,它蘊藏豐厚的生命力,直到破土而出…

0130吊裝鋼柱.JPG

萬佛寺走過921,在災難磨鍊中重建道場,我們不畏風雨踏實走過。

十年來,大殿地基打好了,二十公尺深的基礎,相當於五層樓的高度。

然而,這一切都埋在地底下,人們看不見,這一切的辛苦,也難以言喻。

現在,大殿的建築冒出頭了,藉著龍柱的鋼構定位,我們要告訴大家,萬佛寺奮發再起,我們一定會努力完成大雄寶殿和寶塔的建設!

元宵節後的星期天,2月20日,邀請您回來萬佛寺,參加【大雄寶殿龍柱定位祈福】的系列活動。

布旗.jpg220邀請卡內頁.jpg   

因緣際會,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邀請到 明華園戲劇總團 無敵小生 孫翠鳳 領銜演出

【龍柱定位叩鐘祈福大典】有綿綿舞蹈團、生命鬥士唐文傑的精彩表演

還有歌后陳盈潔、保庇保庇的王彩樺、黃西田等藝人友情贊助演出

萬佛寺歷經921的無常,更體會環境保護的重要。面對地球暖化危機,台灣將是氣候變遷的第一批難民。

去年我們培育了二十萬棵白楊樹苗,今年我們更將積極推廣減碳護地球,願您一起來響應、護念,共同攜手植樹護台灣。

SKMBT_C25311020800550.jpg 

為了籌募建寺和植樹基金,我們發行了「萬家生佛 十方築願」園遊券,每張面額為一千元,懇請十方大眾護持。凡是贊助一千元認購園遊券,在2/20(星期日)活動當天可享有以下「福利」喔~

1. 參加龍柱定位祈福法會,午餐健康蔬食供養,同時欣賞餐會節目表演

2. 下午園遊會活動,有240元的點券可以吃吃喝喝,順便看表演。

3. 晚上欣賞明華園總團演出,可以持券入座。

4. 填妥摸彩聯參加抽獎,活動圓滿時感恩大家的護持,佛寺將為您功德回向。

元宵節後 歡迎您全家一起來看表演、聽音樂、品嚐素食風味餐點,還有摸彩和趣味活動

響應植樹減碳, 共同攜手為台灣母親築願,歡迎您共襄盛舉~您可以:

1.認購園遊券(面額1000元)  2.認養白楊樹(1棵300元)

護持專戶

彰化銀行 霧峰分行(代號009)戶名:萬佛寺 帳號: 5852-01-003502-00

郵政劃撥 帳號:22707967 戶名:萬佛寺

 

萬佛寺 41360 台中市霧峰區萊園里仁德巷七號

電話:(04)2339-3710 / 2339-8165  傳真:(04)2339-8104

感恩您協助推廣:藉由您的宣傳,讓更多人有機會種福田。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佛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