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22  

敬愛的護法大德:吉祥如意!
        感恩您對佛寺的關懷與護持,感恩您們不因為外界媒體輿論是非的干擾,一樣相信我們、支持著我們。身為出家眾的我,還是以平常心帶領寺眾,歷經種種困境及修行的考驗,所有法務正常進行…一切如是地作,也將近一年了。深深感受人間的無常變化,唯有佛法智慧的引導才是正確之道,也才能一一解悟透視,明白人生的真理。清楚明白的心,何以會迷惑﹖
    「法」是最珍貴的資糧,慶幸學佛有這樣的課題讓我們來修鍊,用平常心、觀照心來面對當下一切因緣,相信自己最初的發心,不會被是非雜染所動搖,才能找回自性的清淨。佛寺是淨化業力、成就慧命的十方道場,要作十方事就必須要有覺性、動力才能向前走,一刻不容自我掛礙得失、毀譽、對錯,而阻礙自己和他人的道路;因為菩薩是由「利益眾生」來降服其心的。如是觀、如是修、如是作,才是學佛者真正要落實的。
        由於這種種事相和境緣,喚醒自己不迷惑的心,好與壞我都接受。萬佛寺的牆上貼著一句話:「最大的願力是甘願」,以此來分享給大眾,願在菩提道上,相互增長。寺院的弘化建設,我們會繼續努力完成,祈願十方護法大德能繼續給予鼓勵與護持。
敬祝
身心自在 福慧增長
                                                                                                                                      常釋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佛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