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聯合報影音新聞網   (前有15秒廣告)

 

 


      台中市萬佛寺進行大雄寶殿籌建,副市長蕭家淇代表市長胡志強參加,他和住持常釋法師共同敲鐘12響替國家及各方祈福,同時預祝大雄寶殿順利重建,萬佛寺能災後重生。

      位在省諮議會後山的萬佛寺,民國60年設立,九二一地震時倒塌,寺方這些年克難經營,最近終於進行大雄寶殿的籌建。
         
      包括副市長蕭家淇、市議員江勝雄、區長林海清、嘉義市籍立委江義雄和電視製作人沈玉琳等人昨天都出席大雄寶殿的龍柱定位典禮。

      常釋法師說,整個大雄寶殿要蓋成,要花5億元,目前單單基礎工程就已花2億元,希望大家一起發願,讓大雄寶殿能順利重建。

      常釋也發願要在今年種下20萬棵白楊樹,為節能減碳盡一份心力,白楊樹可以種在該寺和任何地方,該寺也願意提供樹苗給各界,讓大家一起做這件事。

      包括王彩樺、黃西田、陳盈潔等藝人和明華園劇團從昨天下午起,也在寺裡表演,吸引頗多信眾參加,省議會紀念園區內擠滿遊人如織,十分熱鬧。


【2011/02/21 聯合報】@ http://udn.com/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佛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